繁/EN

產品優勢

GermGuard及BR Shield的長效抗菌塗層的優勢

“並非所有的抗菌塗層都是一樣的。”


當您了解到抗菌劑的基本化學、物理和生物學特性非常重要,這樣才能做出最佳選擇。由於其獨特的反應消毒作用方式和穩固地依附在處理過的表面,在減少環境污染和抗菌性的獨特性上,我們獨有的技術為大眾帶來更容易的選擇,更好的抗菌保障。我們的抗菌塗層是水溶性的,藥水能安全地在嬰兒,老人家和寵物的空間使用,不會殘留有毒化學物質。塗層在乾燥穩定後,變得穩固,耐磨,不會容易被生物吸收。

GermGuard及BR Shield是一種經久耐用的化學鍵合殘留抗菌塗層,含有季銨基有機矽烷化合物。這種獨一無二的化學配方,經過科學驗證為有效,安全的。它的化學鍵合分子水平,使到它幾乎能應用在任何表面上。

專業、質量和可靠性的保證



有效對抗細菌的抗菌塗層

如果在一次性,無長效性的消毒劑處理後,表面立即被另一個有COVID-19 高傳染性的人接觸,而剛消毒過的環境又被重新感染帶菌,那之後接觸這空間的人將會極高程度上受感染。因為我們的抗菌塗層能為施工空間帶來長效性的保護,減低再次感染的風險。

能噴灑在任何表面上,提供全面的抗菌保護

BR Shield 是一種反應性鹽水季銨化合物,可為任何表面提供長效性抗病毒和抗菌塗層。 這消除了交叉污染的風險以及隨後病原微生物從一個人傳播到另一個人的風險。 中斷COVID-19 病毒傳播鍊,控制及消除傳播途徑和隨後的感染。 BRShield 由第 3 方獨立實驗室針對 SARS-CoV-2 進行了科學測試,能快速,有效消除表面上的 SARS-CoV-2 ,並提供持續的長期抗菌活性。

  • * 24/7 殺死病原體並滅活病毒
  • * 可塗於任何表面
  • * 水溶性,可安全用於人類和寵物周圍
  • * 不含重金屬加工
  • * 與微生物無化學相互作用; 防止“超級細菌”突變
  • * 長效抗菌長達 180 天
  • * 活性成分已在 ECHA(歐洲化學品管理局)註冊



權威測試保證


BR Shield 實驗室測試結果

由認可實驗室發布的官方報告,詳細說明了為確定其抗菌表面塗層對 COVID-19 的功效而進行的實驗室測試。 結果證明,BR Shield™️ 在塗層表面上測試對 Covid-19 的有效率為 99.99%,並且能夠在 5 分鐘內使病毒載體不再具有傳染性。 可以在接觸後立即根除 SARS-CoV-2(導致 COVID-19 的獨特冠狀病毒),並在長期提供抗菌作用。

BR Shield 已在日本、新加坡、印度和韓國的公認實驗室進行了廣泛測試,並繼續證明可以殺死 99.99% 的所有病原體。 可根據要求提供詳細報告。


處理及未處理的分別



顯微鏡下的作用效果


germGUARD ™ 是最先進的儀器和環保抗菌塗層技術的結晶科技,一般消毒用品的抺拭只能消毒一些人手可接觸到的範圍,縫隙,牆壁,桌面及椅子底部都未能消毒到,而且人手和時間的需求十分大,有些消毒用品,如:漂白水等在高頻率的使用下更會引發頭痛等中毒問題,使消毒過程適得其反。

天天集團的目標是把空間中所有的表面積全面消毒保護,包括您看不見及接觸不到的地方,幫您的生活遠離致病細菌病毒,使您保持健康狀態. germGUARD™已經過在最嚴重細菌感染的空間中嚴格測試,並已被證明對多種致病細菌病毒非常有效,同時它不含無腐蝕性的成份,在去除細菌交叉感染威脅時能也能除臭,它的長效抗菌更能維持長達180日。



TNT GROUP 榮幸服務過的超過10000個客戶,不能盡錄,只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