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您要關注床蝨的問題?

Bed Bug 床蝨,木蝨,臭蟲 by 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床蝨由幼蟲進化至成蟲最快只需21天

床蝨以吸食人類或動物的血液維生

臭蟲通常咬人的頭部和頸部,同時也會咬身體其他部位,如:手和腿等

如果您家中有40只床蝨,以一般的速度繁殖的話,最快只需6個月,便可以變成6000只床蝨,而您….便是它們的最大血液供應商

床蝨極容易擴散及蔓延其他地方,如您們自行處理的情況下,只要有其中部份漏了或處理不當,很快它們又再重新大量繁殖

床蝨每天產1-5粒卵,一年能產200-500粒卵

不要浪費金錢在殺蟲水,焗霧彈了,天天床蝨處理專員能有效,快速,安全,高效去處理您的床蝨問題,而且服務收費合理,不含隱藏費用

> 為何選擇天天集團?




只使用人畜安全,
綠色環保產品

我們的床蝨管控專員會為您的家設計出一個最快,最有效的處理計劃,當中包括一些您要準確的安排及處理後要注意的事項,最重要的是我們只會用對新生嬰兒,孕婦,長者,寵物安全的床蝨管控產品,絕會不會不斷地在您的床褥,床架或家中其他地方噴一些毒素極高的殺蟲劑(更重要的是很多床蝨品種已經對這些對人有毒的殺蟲劑有抗藥性),所以無論您家中家人的情況如何,天天的床蝨管控都可使安心,放心.

>第一步-評估及檢測

如果您只是感覺不時有被咬,但没有發現任何的床蝨痕跡,不打緊,找出它們所在地需要對床蝨有一定的經驗及知識的,天天的床蝨専員會免費上門為您找出它們的藏身之處或巢穴,一般來說,大約百分之八十左右會被確實為床蝨感染個案. 我們會仔細驗測床蝨的跡象包括:

>第二步-殺滅方案施工

經驗測及被證實是床蝨入侵後,天天滅蝨專員會根據受感染程度,您家中的空間大小,您的特別要求,從而為您設計出最有效的方案,我們會用專業知識,經驗,最好的儀器及專業用的綠色管控產品,以解決您家中床蝨入侵問題.施工方案能有效處理床蝨所有階段的狀況,包括卵,幼蟲,若蟲,成蟲,阻止它們再次繁殖及擴散,甚至可能轉播疾病,細菌.

為何要用Steam australia SV8 Pro® 180ºC 超高溫8壓力bar乾蒸系統殺滅床蝨/木蝨/臭蟲?

當床蝨全身溫度達到45°C便會死亡,一般普通蒸氣系統要用長達20分鐘才能把該部份的床蝨死,但是誰會有時間去等呢? Steam australia SV8 Pro® 180ºC 超高溫8壓力bar乾蒸系統能在接觸的一秒間便可徹底殺床蝨的卵,幼蟲,若蟲,成蟲!除此之外會同時殺滅塵蟎,細菌.

施用BEDBUGKILL ( 環保,受美國環境保護局認證,美國製做,專利產品 ) 粉末

BEDBUGKILL具有床蝨獨特殺滅配方,能夠安全,快速,高效地控制嚴重床蝨的侵擾,配方經美國EPA認證,100%安全,對老人,嬰兒,小孩,孕婦,寵物無害。

在此過程中,天天床蝨專員會將床架,床褥的表面,彎位,隙縫中噴上一層BEDBUGKILL,同時房間中其他的位置和那些靠近床的任何掛畫或傢俱後面的底板位置有需要時也會噴上。床蝨喜歡躲藏在這些陰暗,不易發現的角落,因為這樣它們便可以安全地在房間繁殖擴散,但當它們行經BEDBUGKILL覆蓋的地方時,它們的身體會立即被破壞,然後在2至14天內自然地死亡,既安全,又高效。 BEDBUGKILL也能在電制,電器用品上發揮治蝨效用.

床蝨是怎麼樣的呢?

在那裡可找到床蝨?

被床蝨咬後的體徵是如何的?

床蝨如何擴散的?

那些人最有機會感染床蝨?

床蝨的生命週期?

床蝨如何進食/吸血?

床蝨是否只在夜間出没?

床蝨產卵有多快?

霧化藥或殺蝨炸彈能否解決床蝨入侵?

要否掉走家中的床褥,傢俬?

開燈睡能避開床蝨的叮咬嗎?

受床蝨入侵的地方會有臭味嗎?

床蝨控管處理收費是多少?

床蝨叮咬的部位如何處理?

床蝨會影響健康嗎?

您有床蝨/臭蟲/木蝨嗎?不要再等了,每只床蝨一生中能產500粒卵!立即致電我們了解及預約上門驗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