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stoppers® 霉菌處理劑系列-專業用

Moldstoppers®是一種專效控制霉菌的處理劑,不含有毒人體化學成份,能把霉菌根部,霉菌孢子有效殺滅,處理後會留下防霉保護層防止霉菌再生, Moldstoppers®的専利防霉配方能在不同的環境中產生强大効力.

我們的專業儀器

專業的設備是一個霉菌檢查或防霉處理的至關重要的一環。這能確保我們能準確測量您的環境是否受霉菌孢子入侵,以及幫助我們有效徹底處理受污染的環境。 天天的 Moldstoppers霉菌殺滅及抗菌防霉處理, 只會用最好的霉菌測量及防霉抗菌儀器解決您的霉菌煩惱.



紅外線熱像儀

我們用最高科技之一的紅外線熱像儀去協助您找出隱藏的過多水份或水份滲漏等一些引至發霉的問題根源,高效,準確,快捷地了解到您空間中可能的潛在危機




ULV 霧化噴灑槍

ULV霧化噴灑槍是我們抗菌防霉工程中十分重要的儀器,其獨有的精密計量閥可確保它能把Moldstoppers系列塗層細化成低於20微米的高粘度顆粒, 加上它的强大排出量能在每分鐘達到30立方米/尺,從而平均地把微米顆粒和目標空間緊緊附著,使每次的防霉抗菌工程都達到最優質的效果

二氧化碳計

二氧化碳計能測量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的含量。高濃度的指標除了作為霉菌的高可能性的存在之外,高二氧化碳水平也是環境中的通風不良和污染物濃度過高至影響我們健康的指標。



Rainbow HEPA 吸塵機及過濾器

高效能的Rainbow除致敏微粒的過濾系統(HEPA)能從空氣中吸入及鎖起大於1微米的致敏源。由於霉菌孢子是2和20微米之間的大小,所以Rainbow的過濾系統能把它們完全地鎖在機中,對除霉菌的工序有十分大的作用。 Rainbow的過濾系統能從空氣中去除細菌,霉菌,花粉,微塵顆粒等污染物的强大效能,使它用於治療哮喘和過敏症的患者效果極為顯著。

Rainbow的過濾系統能從空氣中去除細菌,霉菌,花粉,微塵顆粒等污染物的强大效能,使它用於治療哮喘和過敏症的患者效果極為顯著。

濕度計算器

濕度計算器能測量出隱藏在地板,牆壁和天花板後面的濕度的手持式裝置. 它有兩種主要類型:浸深性和表面性 浸潤性是用探針穿透被測材料,並測量其水分含量。而表面性的是用無線電頻率測出被測目標下的相對濕度水平,優點是能夠相對迅速地掃描大幅面積,但準確度以浸深性為高一些。

個人防護裝備

防護裝備是霉菌測量和防護工程必不可少的一環。每次的霉菌測量現場都有一定的可能危險性,因此檢查人員佩戴上防護裝備,如全身防護衣,手套和護目鏡是非常重要的。 想了解更多有關T&T Moldstoppers的防霉抗菌技術? 歡迎您立即和我們聯繫吧。

為何不可自行處理霉菌的入侵?

很多人為了節省金錢會嘗試自行用漂白水,酒精或其他消毒劑處理霉菌,但處理霉菌是要由菌根處理,識別並修復的水分的來源,工程後的防護處理等重要元素組成,由於問題一般是持續的濕度過高而引起的,如果只用漂白水,酒精或其他消毒劑塗在可見的霉菌上會很可能使問題變得更壞,因為您可能没有足夠的專業儀器或知識去分析問題來源,又或者是没有做好防護保護下而感染到致敏病源,這些都可能是您自行處理霉菌入侵失敗的原因.

T&T Moldstoppers的儀器和專業知識,能為您提供快速技術去控制霉菌的生長和蔓延,使您和您的家庭保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