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我們的germGUARD™醫院級消毒劑卓越的科技為您的空間提供了近乎100%的覆蓋率,殺滅99.999%最危險致命的病原體,以攻擊微生物污染的源頭,並提供保護塗層,以防止二次污染長達180天。

為您全方位對抗有害細菌病毒

germGUARD™是有付著性,環保,無味,無腐蝕的納米抗菌技術,能持久有效抑制有害可行有機物的生長和繁殖,為您的空間作長期的抗菌保護。
germGUARD™採用多光譜控制技術,其物理作用模式是在交聯聚合物結構上使用陽離子電荷密度,微生物的菌株會在和germGUARD™接觸的作用模式變得不活躍,達至控制葡萄球菌的所有菌株的目的,其中包括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 ( 又被稱為超級細菌MRSA )。

長效的全方位保護屏障

germGUARD™的高付著性使它能緊緊的和目標施工地點付著,防止細菌病毒在不知不覺間滋生,同時它具有不溶性,非也有它保護的地方能24小時不斷地為您對抗細菌病毒,永不偷懶!

非也有它保護的地方能24小時不斷地為您對抗細菌病毒,永不偷懶!

以下為部份germsGUARD™能控制的病毒:

germGUARD™醫院級長效抗菌的保證

為了達到客戶最高的滿意度,我們的技術專員全都經過專業的長時間訓練,務求令到醫院級長效抗菌能有最好的效果。

我們的使命

以germGUARD™的高端科技為您的創造出更潔淨,更健康,更環保的空間。除些之外我們集團同時十分注重各方面的細節,不斷追求優越,專業,高效。



TNT GROUP 榮幸服務過的超過10000個客戶,不能盡錄,只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