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服務內容

JAEA™專利噴槍擁有在行業中領先的科技,為客戶帶來安全,快捷以及具成本效益的消毒及保護塗層施工,施工後能使空間中的交叉感染受到控制,JAEA™的噴槍系統能產生的微細的粒子,粒子在噴出後會全面覆蓋施工目標空間,達到99.999%覆蓋率的全方位保護-殺滅藏在暗角,隙縫間的病毒細菌。

些施工能處理要求高度消毒標準的儀器及空間,甚至能處理一些其他消毒方案不能接觸的範圍真正做到全面消毒殺菌。而他的嶄新科技能改善健康程度及不會帶來環境的破壞

**噴槍由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多年研發的專利技術所製成

"新的的衛生標準"潔淨,消毒,保護

germGUARD™抗菌長效保護為您帶來全面的保護,對抗多種致病細菌,霉菌等有害物

germGUARD™ 第一步---消毒

germGUARD™是我們的獨有品牌,效能包括清潔,消毒,去除異味。此產品配方已通過在美國環境保護局(EPA)註冊,獲證實有效對抗多種致病細菌病毒,同時不會損害環境及對人體無害,適合在食品製造區域使用。 施工時會以30-50微米的超細霧的方式把消毒劑平均散佈在空間表面,殺滅最危險的細菌。

germGUARD™ 第三步---異味控制

持續的惡臭可以是醫院,診所,公司,學校,食品製造區等所面對最棘手的情況之一。germGUARD™ 能在消毒的同時把惡臭的源頭控制,破壞引發異味的細菌的細胞膜,為您的空間大大減少令人頭痛的惡臭。

germGUARD™的抗菌原理

細菌/病毒與germGUARD™接觸
germGUARD™的天然抗菌成份會使細菌/病毒的蛋白質變性或凝固
接觸germGUARD™後的一瞬間,細菌/病毒會變得永久不活躍

想了解多些有關資訊或預約服務,立即致電我們了解吧!



TNT GROUP 榮幸服務過的超過10000個客戶,不能盡錄,只作參考。